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八月三十二零一一年 星期一



八月三十二零一一年 星期一


早餐:
牛奶全麥麥片麵粉餅
巧克力牛奶

法式烤咖啡

中餐:
女兒吃學校的午餐
兒子吃超市買的馬來糕
蛋塔
我吃煎餃及炒飯(昨晚餐廳帶回來的菜)

晚餐:
燙綠花椰菜
炒菠菜

辣味涼拌綠豆芽
煎黑
菠菜煎餅
排骨冬瓜薑片蛤蜊湯
白飯糙米

雖然今天給女兒訂了學校的便當但是擔心她不吃我還是跑了一趟學校送了一個奶油起司三明治去給她才放心。晚餐大家都吃得很愉快!兒子跟女兒超喜歡吃魚,這黑鯧魚是我第一次煮,他們看起來很喜歡。

2 則留言:

  1. 真的好丰富。。。。你是位称职的好妈妈,你家孩子真幸福哦。。。。

    回覆刪除
  2. Joelyn謝謝
    妳也是的!我在向妳看齊,該多做點烘焙!如妳所說時間不夠用!有妳這樣給我支持跟鼓勵的朋友是我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