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蒙特里傑克乳酪拌麵 Monterey Jack Cheese Pasta



家裏的小孩愛吃麵和酪(起司),所以您一定也常看見它們出現在我們家的餐點裡。這道便當是利用當以微波爐加熱食物的同時,其熱度也同時加熱了乳酪。雖不是焗烤,卻也能嚐到濃濃奶香QQ的麵麵之蒙特里傑克乳酪拌麵便當。

在乳酪方面,鼓勵各位媽媽依自己小朋友的喜愛來做選擇,有機會在家裡先給小孩多試幾種。蒙特里傑克乳酪,女兒在3歲前並沒有特別有興趣,直到最近一年中,注意到她開始嚐這種酪。

妳覺得妳的寶貝(),也會有興趣嗎?


蒙特里傑克乳酪拌麵便當:

橄欖油拌有機三色麵
蓋層(Topping):  切細的蒙特里傑克乳Shredded Monterey Jack Cheese
有機櫻桃管子優格
加洲小甜橘 Cutie

做法:
加一瓢橄欖油及少許海鹽於在煮當中的三色麵,並依喜愛的口感調整煮的分鐘數,我大約都是煮10-12分鐘左右。
麵煮好撈出後,於碗中倒些橄欖油並攪拌居均勻,接著置入便當盒裡。
接著鋪上一層切細的蒙特里傑克乳酪,蓋上便當,便可以裝進便當袋。

側面照是這樣子的。



有關有機三色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