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烤有機百分百五穀起司蛋三明治早餐


上禮拜有一天早上,在小孩上學以後,正好有多點時間的早上,可以坐下來跟先生一起用早餐。便快速的做了這份早點。有機或無機的食物,它們的營養成份是一樣的,個人在有些食物上有時喜歡選擇有機,純粹是個人偏好的選擇。妳也可以選用自己愛用的食材,等級,或出產地‧‧等。來做特別的一份,令自己或家人舒服的"特製化"餐點。

烤有機百分百五穀麵包起司蛋三明治早餐:
烤有機百分百五穀麵包起司蛋三明治
聖誕咖啡

烤有機百分百五穀麵包起司蛋三明治:
有機百分百五穀麵包  3片
有機脫脂美國起司   2片
有機蛋   1粒
有機蛋白   1粒
 


在超級市場買的,百分百五穀麵包。覺得它的圖,文很可愛。"POWERSEED" 旁邊還有一粒穿著超人披風的五穀超人圖案。

妳,也吃早餐了嗎?


3 則留言:

  1. 我是Cindy,
    我也喜歡這牌麵包。Alpine Valley的Organic麵包也好吃。 很高興你到我部落格留言。我也喜歡採買有機食材, 看到你很多食譜都用有機產品, 我可以學習, 真是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Cindy, so happy to see you! I enjoyed viewing the picture of your family's journey as well! Thank you for your words and visit, I will visit your blog sometimes! Have fun in lif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