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小感受

日前,在別的部落格裡,莫名的看到自己拍的照加上文章。當時一頭霧水。我的家俱,只是不在我家。雖然創造可以是無止盡的,但是每一篇文章,相信是每一位作者因為有所感觸所寫的文章,拍下的每個獨一無二的鏡頭,都有著一份只屬於作者的特別的情懷,及一件作品的精神與靈魂。別讓抄襲, Plagiarize, 污染了每個作者心中的這份珍貴。

特此,

【公告】: 本人擁有所有圖,文版權。若欲分享,請註明本部落格網址。請勿全篇連文帶圖複製及轉貼於任何型式之公開資訊。

白色夏天

4 則留言:

  1. 怎有這種事 這是網路侵權 哪個部落格 把他po出來
    氣~~

    回覆刪除
  2. 很生气吧!也很无奈吧!
    如果是我,我会将对方的网站公开,并且指出抄袭之处,虽然不能有所惩罚,至少让许多人知道这件事,不能姑息这些抄袭者。

    回覆刪除
  3. 啊.. 真的假的.. 太差勁了!!

    回覆刪除
  4. 一日無意的回訪,才意外的發現。在此表答的小感受,看到各位的回應關切,心裡滿高興在網海裡,認識你們,在世界的一方,關心著我的感受。謝謝你們,我難得的格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