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2015年了

親愛的格友
你們好嗎?

忙錄的生活
每一天
如果說這是一種病的話
現今很多人都有這種症狀

距離上次寫格
已經超過一年了

這段時間裡我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個人工作室
參與了一些公益活動
即將要展開的是一個本人的 Personal Project
為自閉症兒童及其家人的一個
有關 Love and Connections 的免費的攝影
這個公益會需要較長久的時間
順帶一提的是如果您是自閉兒的家人
如果您渴望一張與你的小孩的 Portrait (寫真)
如果您在美國加州北部
請來信告知我
sarah@freshmemoriesphotography.com
個人故事細節請於信中詳提
來信並請註明:
為什麼您渴望一張與您的小孩的 Portrait
請描述您的小孩的性格
最喜歡與您的小孩在一起的什麼時刻
最喜歡您的小孩什麼
什麼事是您的小孩最喜歡最的事
目前我有一個開放名額

先這樣囉。



2 則留言:

  1. 亲爱的夏天,好久不见,想念你。
    这一段时间,在我身上也发生一些事情。
    如今我已经关闭了部落格,也许有一天会以另外一个身份再度回来这个大家庭。
    说起自闭儿,我现在也正在教着一个自闭儿钢琴课,他是一个有perfect pitch的天才儿童,上天对他不赖,给他另外一扇开启的窗口,希望我会让他看到亮丽的彩虹。
    祝福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ccm,

      So glad to see your words and visiting. I am sorry that I didn't follow your blog and as well as my own writing blog, are you alright? I hope you are doing better now with my heart.

      How nice your student have such a warm heart and kind teacher like you, he is in good hand (you), and I hope him the best.

      We'll continue connect through the words, I wish you and the family healthy and happy.

      White Summe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