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第一天上學的便當

這是兒子第一天第一次獨立上學的便當!


      上學前幾天,還有前一天,我問兒子,想帶什麼當便當。並不確定我會得到一個明確的答案,或者也許他會說幾樣不同的菜色,或者不確定我問什麼,可是他自始至終在和我三次的問答當中他給我的答案都是,鬆餅和培根!正確的應該是他說我要南瓜鬆餅和培根,是媽媽我早晨裡時間上的緣故恣意的幫他更改為原味鬆餅!我接他時,他正是學校午睡時,睡得跟小豬一樣的,好可愛。跟女兒一起偷看他便當盒,只剩幾片小小鬆餅,我跟女兒笑了,我在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3 則留言:

  1. 照片看起來好像是pasta.. john也開始上學拉?? 路路2月開始上學.. 我要開始為他的中餐頭痛了....

    回覆刪除
  2. Lukas mommy, 路路要轉到Preschool了嗎? 對,香瓜John開始上學了! 別擔心,請為路路準備他平時愛吃的食物或妳知道他一定會吃的食物,或也可以問他看看他的想法。放輕鬆,應該沒有問題的。^^~

    回覆刪除
  3. 嗯~ 看了你這些便當照片. 給我很多靈感.. 而且我發現, 你都沒有幫他們pack很多.. 其實我有個朋友的小兒科醫師跟他們說, 小朋友每餐的份量是他們自己的一個拳頭. 所以我覺得每次我都逼路路吃太多..(但還是不胖) 逼到最後自己都不開心.... 所以他吃飯這塊, 是我很頭疼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