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烤起司三明治便當 Grill Cheese



烤起司三明治在我們家是最家常不過的午餐了。那天很自然的想到了做這道給兒子當午餐便當。相片裡的是第二次給他帶烤起司三明治。您也許猜到了吧!?他把我第一次給他帶的烤起司三明治全部解決了!媽媽我很高興,依樣畫胡盧的只換個不同的麵包給他。結果是令我滿意的,我拿回空便當盒,開心!

媽媽格友若考慮做這道給妳的寶貝,我建議如果時間允許,請在早晨做,這樣午餐時小孩可以直接吃(Kindergarten以上的小朋友) 或者老師只需幫小朋友稍微加熱便可有鬆軟的烤起司三明治吃了。沒有時間前一天晚上做也可以,烤起司三明治冰過了會有點變硬,請老師再加熱一下便可。

烤起司三明治便當:

烤起司三明治
有機藍梅
有機草莓檸檬優格
加州小甜橘 Cut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