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招牌切邊奶油起司三明治便當及Home Snack烤肉桂吐司


招牌切邊奶油起司三明治便當及Home Snack

最近女兒並沒有點新菜,仍是鍾意奶油起司三明治。今天用韓國麵包店的牛奶麵包。女兒跟我一樣,喜歡切邊的三明治,先生說我們很 silly!  他說邊邊才是一片麵包有味道好吃的的地方呢!我們竟然不喜歡。於是每每,邊邊就是進了家裡的男生的嘴巴!兒子也喜歡吃邊邊。


招牌切邊奶油起司三明治便當:

切邊奶油起司三明治
Honey Crisp 蘋果
香蕉
 
星期一的早晨起晚了,只先給女兒喝了鮮奶墊肚子。早餐,烤肉桂吐司,裝盒交給老師請她們早上十點半的點心時間拿Home Snack出來給女兒當早餐。接她時問她有沒用早餐,她跟我說有,全部吃掉了。當媽媽的我,愉悅,安慰!


早上出門時好冷,習慣性的撇一眼溫度計,竟然是 38度 ICE‧‧怪不得我直打冷顫!


1 則留言:

  1. 我想沒有任何事情比看到空便當盒更快樂的事了..... 我兒子也不喜歡吃邊邊耶 @_@ 韓國麵包店的吐司真的很好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