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友情,細水長流



謝謝您的支持,愛心,鼓勵,溫暖,熱情。在我低落的時候,我總想起您這位朋友,還有您給我寄的肉骨茶包裹。我省省的吃,所以我可以嚐很久,它總讓我感覺我回到了Tropica,我的家鄉。

很難對人Open Up的也許在有些人眼裡覺得有點古怪的我,除了特定極少的對象,從來很難Open Up.. 或者..從不..

可是您開朗的個性,熱心的愛心,自從認識您以後,一直溫暖著我,不問原因,全盤傾囊的善良的對待我。

在您最近家劇變時,我心裡也替妳感到難過,可是不知如何開口慰問,安慰妳。可是妳在這年節仍記得給我寄新年快樂的賀卡‧‧

我很富有,因為我有位宿未謀面,在地球另一方,真誠關心我的朋友。謝謝妳,Joelyn!也祝福您全家龍年如意,平安,健康,快樂!

友情,細水長流~

2 則留言:

  1. 友情有情,永远天价!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
    不好意思,
    近來真的沒甚麼時間上網,
    也沒去你家拜訪你,
    漏了很多你的精彩篇喔,
    爸爸過世後,確實很多東西要忙的,
    所以也沒那個mood做任何其它東西了。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真的!
    祝願我們友誼地久天長,永遠不變!

    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