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星期一,回歸整個星期的開始及好消息!

昨晚便打定主意今天要跟兩隻小寶去做採買,於是簡單的用過早點就跟他們一起出門至每週例行做採購的有機超市買菜。今天補足了家裏缺貨的一些有機穀物跟麵粉,奶類跟起司,簡單的一些時蔬,不覺的看時間時已經過了午1,2個小時了。趕緊順便帶了一隻烤好的手爬鷄在車裏當午餐。平常買起司沒有特別去想它們的名字。最近因為用起司做些麵包、蛋糕,今天特別查了幾個常買的起司的中文名分別為,白乾酪,義大利鄉村軟酪。記下它們因為中文不好記,平常只記得英文的。

今天收到我參加的其中一個主題為 Two Of A Kind 的攝影比賽, 主辦單位給我發的通知。我在三月份投件的照片得獎了, 雙重獎項為評審獎Well Done 與 同儕攝影師Top Choice Awards。這是一張蛋黃(牠是黑拉拉)跟一隻黃拉拉在海邊嬉戲逐球的照片。名為“兄弟”。很大的海,陌生的個體,很緊的聯繫。版權關係, 有機會再與各位分享。

得獎心得,高興。有時,一個對的地方,一盞有感覺的光,  確認的主體,很快一件心裡完美的作品可以被勾勒出來。可是有時候或者該說常常,是遠征到各處,是需要扛著沈甸甸的攝影器材爬山涉水,匐匍前進,一攝再攝,回家之後一再揣摩,一再修片才會出來一件自己滿意的作品。其中的努力很可能只有自己本身知道。如同一位作家,一位畫家,一位程式設計師,發明家,一部電影,一位廚師,一位母親。

2 則留言:

  1. Summer, 恭喜~恭喜~ 也期待您的起司麵包、甜點出爐!

    回覆刪除
  2. Martin,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to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