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爸爸和女兒的便當




爸爸的便當:

火雞肉炒時蔬
有機白飯
香蕉

女兒的便當:

凱蒂貓奶油起司三明治
水煮有機綠花椰菜及紅蘿蔔
香蕉

2 則留言:

  1. 路路明年要上preschool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每天自己做便當給他吃.... 但是我們現在晚餐都亂亂吃.. 很怕沒時間幫他做便當捏... 謝謝你這些post.. 讓我有些idea做便當.. =)

    回覆刪除
  2. 路路媽咪,不客氣。妳謙虛了,對於準備便當,我也還在摸索。米瓜開學前也在考慮要不要每天自己做便當給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升任,一開始好多時候都臨時跟學校訂了便當才得以渡過一整日的時間表。現在才剛剛上軌道每天做(其實學校現在也不準我們這些媽媽臨時訂了的新規定也促成了我終於養成了較常做便當的習慣)也謝謝妳來看看我們,我也常到妳家學習觀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