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新茶壺與灰姑娘的故事

日前與兒子逛日本超市,剛好看到漂亮的玻璃茶壺,毫無猶豫,便將它們買下來。

想起我的第一個玻璃壺。在我生老大的第一個聖誕節,先生送我的其中一個聖誕禮物,他神秘希希的跟我說,這個要請妳小心開喔!因為它易破!我問他是什麼直告訴我吧!他當然是三緘其口得意的笑著看著我!當我剝開看到是那一只超極美麗透明俺典雅淑女的玻璃壺!好美喔~~我完整的被它的美吸引住。轉身給先生一個擁抱及道謝。

它是有由來的,我仍懷孕時,在逛到一家我很喜歡的店,它與眾不同的氣質,優雅的佇立在展示臺上,大方得的任由我欣賞它的獨特。顯然的,那天的我,在它面前,站了好一陣子‧‧據先生所說‧‧先生默默把著光景和物件記在心裡至白色聖誕的臨門將它購置,送給我。

擁有它以後,我以它會友會家人會‧‧真的非常非常喜愛它。沒有人知道它背後的故事,派對裡看著它知曉著其中的情感,自己可以有著會心的一笑。因為它是用非常薄的玻璃做成得的,必須要用手極輕柔的去清洗它,有一次我看見一小塊玻璃紙,心裡想怎會有這樣的東西,下意識的伸手將它拾起,才發現那是我心愛的它的碎片。心裡難過了許久。過了好一陣子才把它取出來擦拭至透明光亮,像我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一樣的美麗,安靜的將它收拾裝箱。

此後,我就沒有再買任何的茶壺了。這是第一次,一個給先生用一個自己用。Cindy灰姑娘(它的名字)我買了新茶壺,我會開始用它了,謝謝妳帶給我這麼多這麼奇妙的無比的時光!妳永遠在我心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