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墨西哥菠菜起司薄餅午餐

墨西哥菠菜起司薄餅午餐


墨西哥菠菜起司薄餅午餐
姐姐上學了,現在她偶爾跟弟弟和媽媽在一起午餐的時候,我格外的珍惜,看他們在一起玩一起吃飯,讓我心平靜歡喜。想想弟弟上學後,我必定也是時時刻刻想著他吧。這天便是姐姐在家跟我們在一起的一天,做給姐弟兩人的簡單午餐。
墨西哥菠菜起司薄餅
有機全麥義大利麵佐起司粉
蕃茄雞湯
~~~~~~~~~~~~~~~~~~~~~~~~~~~~~~~~~~~~~~~~~~~~~~~~~~~~~~
蕃茄雞湯: 電鍋蒸煮一上午的雞湯,將渣過濾掉。加入新鮮蕃茄熬煮25分鐘便可。
墨西哥菠菜起司薄餅: 平底鍋加熱至中高溫,至入一片墨西哥菠菜薄餅,接著馬上排入喜好的起司(這裡用有機美國起司”American Cheese”)邊緣留一圈省略不排(避免起司溢出),並馬上蓋上另一片墨西哥菠菜薄餅。轉至中火,並時時察看,起司開始有點開始融化時,將之翻面,再乾煎一會便可盛起上桌。美西的朋友,墨西哥菠菜薄餅我是在 Whole Foods買的。
墨西哥菠菜起司薄餅有時候我也會把它做為像這樣的下午點心給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