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今年的感恩節晚餐

 
這是我們家今年2011的感恩節餐。

今年好友趕在節日前入新居,並在感恩節這天邀請大家到她的新家作客。冷冷的冬夜裏全家驅車抵達距家不遠的朋友家,用心的朋友夫婦兩仍在為大餐忙進忙出,慢慢的朋友到到齊了,整晚大家在溫暖的小屋裏,吃吃喝喝,聊南聊北的渡過愉快又溫馨的一晚。
 
因此,我和先生便決定於感恩節次日烹煮今年的感恩節晚餐。食材已在節日前夕先購買好。照管慣例大廚(先生)一早便開始準備及開煮。在等待的時刻裡,如常我們吃點堅果餅乾墊肚。於下午三點半大廚請大家上桌享用感恩節晚餐。

看先生給我的大火雞腿,因為我偏愛黑肉(dark meat)較油潤。今年一如我們家往常的菜單,有脆皮烤火雞Roasted Turkey,經典奶油鮮奶馬玲薯泥 Mashed Potato with milk and butter,烤起司洋蔥圈四季豆Green Been Casserole,小紅莓核桃玉米麵包餡Corn Bread Stuffing,烤小餐包 Dinner RollApple Cider。今年跳過烤綿花糖地瓜 Baked Marsh Mellow Sweet Potato,及先生嚐試加了瑞士起司在四季豆這道菜裡,新飲料Apple Cider跟加了小餐包

下面的照片是朋友家的感恩節聚餐。


感恩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