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地瓜葉義大利餃 Yam Leaft Ravioli


下午準備晚餐時,天氣超熱的,沒有很大的食慾。打開冰箱,看到有新鮮的地瓜葉,還有家裡時常備有的馬蘇里拉起司(Mozzarella),很快想到麵粉跟青菜和起司這很適合夏日的,清爽的麵點,地瓜葉義大利餃 Yam Leaft Ravioli。便跟小孩一起做了它當晚餐。一道非常親子的菜! 圖片裡的麵團就是兒子跟女兒一起做的! 中間的兩個飛諜麵便是我們自己用叉子造型的。女兒非常喜歡的菜,兒子就...

地瓜葉義大利餃 Yam Leaft Ravioli

材料:
高筋麵粉  2 1/2杯
地瓜葉汁液  1杯(地瓜葉子部份剪下來一小把,加一點水以果汁機打碎)
鹽  少許

內餡:
馬蘇里拉起司(Mozzarella)

任何可愛模型(可省,可以自己用剪刀剪或用刀子來造型)

做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揉成一個麵團,可用手或 Kitchen Mixer。讓麵團醒20分鐘。取出麵團以滾麵棒滾開桿薄,數片,取一片,並填入成小圓型的馬蘇里拉起司,加蓋上另一片桿薄的麵,順著圓型的內餡壓緊,以模型切割,一個一個切出餃子。滾水裡,置入做好的餃子,煮至每個餃子浮起水面,約3-5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