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兒子的 Wallace and Gromit 蛋糕


 
並非於蛋糕裝飾專業領域的媽媽花八小時做給你的蛋糕,非常值得。特別是在看到你驚訝的開心的笑臉時!
 
今年夏天,你和姐姐都喜歡上了Wallace and Gromit。其實夏天的時候姐姐也點了以Wallace and Gromit做為主題的蛋糕,但是因為沒有充裕的時間,因此做罷。後來我們跟姐姐到店裡選了一個芭蕾舞者的蛋糕,並且在一間藝術工作室辦了一個以W&G為主題的很棒的藝術生日派對。也是有著W&G的主題全程參與的,你們與你們的朋友們也玩得很盡興。媽媽心裡倒是一直掛著這個蛋糕的事,因為我沒有做。
 
當你告訴媽媽你想要一個Wallace and Gromit生日蛋糕時,我很高興,因為時逢節日,我知道我會有較多的時間可以用來做這個蛋糕。裡面是海綿蛋糕,有你最喜歡的香蕉鮮奶油夾心,看你吃得香香甜甜的!生日快樂,寶貝!
 
 
                                    
 
一早正在架構W&G的沙發中..

6 則留言:

  1. 這是用fondant做的嗎?這蛋糕太美了啦!!
    我還沒玩過翻糖,有機會我也要嘗試看看!

    回覆刪除
  2. Martin,沒錯,是Fondant, 字是用Royal Icing糖霜。謝謝你的稱讚,距離上次做是兩年的時間了,有些生疏。不過心裡很為兒子高興能完成它。期待看到你的翻糖做品!!

    回覆刪除
  3. 還以為白色夏天也停網誌了呢 很高興有妳的消息 這花心思的蛋糕 家人看到肯定很開心
    新年快樂!

    Alice

    回覆刪除
  4. Alice, Happy New Year!! Long time no see you, how are you doing?

    回覆刪除
  5. I'm better than last year. It needs time to recovery. Thanks for asking.

    回覆刪除
  6. You will recover soon, and soon you will be strong again! And I know you have already feeling stronger! Thank you for letting me know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