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6/1/11 星期三

各位親愛的格友,

夏天很久沒用寫文章與你妳相會
忙,目前佔了我許多時間
急性的人竟每晚也因為忙而累到倒頭就睡
雖此內心仍是想著各位難得的格友及寫文章
今晚以新的一個文章欄來開始我恢復寫文章的第一篇
此後菜單裡會記錄我每天做給家人小孩的餐點
妳沒頭緒煮什麼的時候過來翻翻我的菜單
也許它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妳新點子!

先這樣子囉!

6/1/11 星期三

Breakfast:
Chocolate milk
Juice
Milk and oat meal and 1/6 whole wheat flour cake

Lunch:
Turkey cut
Grape
Carrot
A slice of Pizza

Dinner:
香煎鮭魚
石斑魚湯
義大利肉球全麥麵
白飯+糙米配鮭魚鬆
鮭魚小蘑菇玻璃菜味磳湯
紅椒洋蔥麻婆豆腐


4 則留言:

  1. Hello,Summer 妳終於回來了,近日好嗎!!

    回覆刪除
  2. Martin, 謝謝你跟Joelyn 時常的來看我給我加油打氣!!能夠認識你們非常難得我很感謝也很珍惜!
    近來仍忙著照顧小孩忙到真是驚嘆怎麼會忙成這樣!...你呢? 一切都好嗎??

    回覆刪除
  3. 看。。又被martin給搶首發了。。。我不依啦。。。martin你給我記住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