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03/03/12 周末


早餐:
克拉馬對克拉馬
有機牛奶
蜂蜜麥片全麥喜瑞兒
有機熱葡萄蘋果果汁
主題咖啡

午餐:
全麥烤起司 Grill Cheese

晚餐:
酥炸鱈魚
青江菜煎餅
玻璃菜壽喜菇有機雞湯
紅燒鱈魚
蒜爆炒臺灣玻璃菜
豆干小炒
嫩薑炒青江菜壽喜菇
綜合飯(白飯,糙米飯,臺灣紫米)


搬家事宜遲續進行中,真的是辛苦先生了。他忙翻修整修,我忙打包整理、家務,煮飯時陷入思續中,手倒是不停的工作。全部煮好開飯時已是晚上十點,(小孩先用過餐了)。一看,自己前後煮了八道菜!真希望搬家事宜快點塵埃落定!

下午的時候,難得的好天氣!帶著兩個小寶騎腳踏車,回家後,在候院跟蛋黃玩球。這是牠最歡的一個遊戲,看!牠多麼的專注等著要接球!

2 則留言:

  1. 家搬好了嗎? 這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希望妳們一切都好
    妳們家的蛋黃很討喜 如果不是家人過敏 我也真想養隻狗 像蛋黃一樣

    回覆刪除
  2. Alice, 謝謝妳的掛念還有關心!我們還沒搬好,希望這一個月當中可以搬!蛋黃是拉不拉多犬,我第一次看到牠時,牠才6個禮拜大的小寶寶,把牠抱回家洗完澡澡,看牠睡翻了!好可愛!有機會的話蛋黃決對歡迎妳給牠丟丟球跟牠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