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時光機回到的..那年...

那年..
那個晚上..
大約是臺灣要進入颱風季的天氣

我在台北
晚間的課
我無心的坐在課堂裡
不時的往窗外看

黑的夜..
夏季夜晚裡吹起風
講臺上教授催眠的說書
腦子裡空蕩蕩的
跟同學有一搭沒一搭的傳字條隨便聊著
無耐心的甩著筆
自己怎麼也跟教室裡的一切連不起來

看到皎潔的明月
好不容易溜出了教室
柔軟的月光
讓我著實的放鬆
跟著它特別明亮的光芒
虔誠而熱烈的奔跑追隨

一團烏雲忽然的現身
迅速氾濫的遮蓋住明月
頓時的黑暗籠罩著這時空
颱風季的雨也下了起來
我忠誠不斷的追著快消失雲散的一絲月光跑去

陡的路途讓我絆倒了
跌坐在黑夜裏
頭髮濕了
腿破皮流血了
心..心怎麼了
感覺到溫熱的眼淚流下來

...
你拍拍我的肩
遞了小毛巾給我

肚子餓了吧!?
走!去吃豆漿!
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