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3月16日 星期五



早餐:
烤奶油砂糖土司
鮭魚鬆蛋三明治
非洲美麗咖啡
有機脫脂熱牛奶
有機蘋果
黃沙梨

午餐:
菠菜香蔥扁麵條
三色麵
有機綠花椰菜
辣炒豆腐
阿里山綠茶

早餐時,小孩問我麵包袋上的圖案是什麼意思。那是一顆戴著太陽眼鏡的籽(Seed),它在彈及吉他唱著歌。上次的同牌麵包是一顆批著超人披風的籽,小孩問我所以它是 Super Hero Seed? 我說,對!就是說常常吃了這超能力五籽麵包,就會變強壯喔!看他們吃得起勁的呢! 今天這個呢? .. 女兒接了我的話,說吃完了會唱歌,因為旁邊有著音符。我說,沒錯!



讀了大衛在袋後寫的有關自己簡短的故事,滿不錯的,因為我認為一個人勇於面對自己並再一次在世人前重新為自己代表自己,我覺得很不簡單。下面袋角有句話大衛與大家分享的,貼此共免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