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鹽巴煎國王鮭魚便當


這是兒子的..


鹽巴煎國王鮭魚便當
鹽巴煎國王鮭魚
有機荷包蛋
有機綠花椰菜
香蕉
Cutie

去接小孩時,老師開門就告訴我,媽媽,今天兩隻把便當都吃光光了!! 特別是兒子,因為上禮拜帶的菜色沒得他的青睞,使得今天的表現特別的出色! 我當然是非常的高興! 兒子像我跑來,我抱住他跟他說你好棒喔!!!他則是迫不及待的告訴我他把便當通通都吃完的事,希望我可以看他的便當! 至於姐姐的故事是,媽媽給她帶的點點麵包是不一樣的(對! 是媽媽我試了新的多穀麵包,九籽全麥。大概點點太多了...呵呵)女兒只吃了蔬菜部份,老師於是包了一個學校的便當給她,她也全部把它吃完了!老師跟我說有滷蛋,玻璃菜,滷肉,白飯。女兒稍後便告訴我這故事還有她吃了什麼。她還跟我說對不起,媽媽,今天我沒有吃完妳給我帶的便當,因為那個點點麵包我有試試看但是我不喜歡。我跟她說沒關係,它是對我們的身體不錯,妳也有試試看我很高興,媽媽下次會換別的給妳,而且妳也有把老師給妳的便當吃完了,謝謝妳喔。

高興...^____^



1 則留言:

  1. 好棒的老師~ 發現Ju沒吃飯, 她還會包便當給她... 我兒子上次有一次沒吃完飯, 被老師唸了好久.. 她難道沒發現他每次都有吃完便當的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