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Mac N Cheese




有一天老大上課後,我跟老二去辦了一些例行工事盾順便去買菜。大概是因為前一晚就盤算著用先生買的一塊美國起司(American Cheese)來做Mac N Cheese,腦裡拼湊著它的程續覺得並不會太有挑戰性。雖然沒有真正做過這個小孩喜愛版的起司麵還是自然的先入為主的邀請自己感覺輕鬆下來..到了下午5點才開始做這道晚餐但是5點30分以前就開飯了! (之前做過大人版的Mac N Cheese小孩跟它沒有化學效應所以這次是用小孩指定的美國起司來 做) 一起來看看!

材料:

乾手軸通心麵 2杯

美國起司 ½ 磅(8盎司)

牛奶(我用脫脂亦可用全脂或低脂) 2杯 ps. 亦可用1杯(較稠)或更多(較液狀)

做法:

先將通心麵煮熟後將水濾掉,加入用手撕成塊狀的美國起司跟牛奶一同加入,在中小火的火力下持續攪拌至均勻混合,熄火,上桌。

希望你的小孩也會喜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