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2/29/2012 Storm day, and 談心~

外面正是暴風雨的天氣。格友們,有幾個禮拜不見了,你(妳)們好嗎?謝謝你(妳),來看我,收到你(妳)們的探訪:)

忙 碌的每日,有天莫名其妙的生病了 ,膝蓋感染了蜂窩組織發炎。一個 bad luck..,休息了兩個禮拜,前幾天完畢了消炎藥並回診,沒事了,體會很多。生長於潮濕亞熱帶的我,自居住於此地皮膚乾燥時常有,一個小小的乾裂,就這樣細 菌得以進入。在此分享,如果有傷口的地方,勿必以肥皂清水清理之,若手邊有hand sanitizer(乾洗手),也可以,只是會有點灼痛感,清理完畢請塗上消炎藥膏,此地的首選為Polysporin.

媽媽每天越洋電話給我加油安慰打氣,先生的時刻照顧,朋友給送雞湯,..好家人,好朋友,..珍貴!真的很感謝!

其實我是一個很難打開我的心房的人。借著部落格,不認識你(妳),你(妳)也不認識我,反倒你(妳)可以看到了解到多點我這個人。可能如果你(妳)我在日常生活中認識的話,也許你(妳)將完全的不認識我。我跟幾位現實生活中認識的朋友交換分享了部落格,在一開始我要寫作時,住足了,因為,我無法 open up (打開心房),躊躇了一陣子。但是我對烹飪的熱情鼓吹著我回航,所以我試著再繼續,還在適應中‧‧

但是無論如何,我的朋友,格友 ,你(妳)看到的我,我保證一定是,最真誠的我。


早餐:
培根蛋多穀三明治
主題咖啡
雀曹巧克力牛奶

午餐:
蘑菇蔬菜陽春麵
有機寶寶綠花椰菜
有機草莓

晚餐:
雞肉牛肉炒米粉
有機雞汁飯
有機海南雞
有機白花椰菜雞湯
起司塔(朋友做的)

照片為一天買菜時的一撇。

生活恢復到正軌,忙 ︿_____︿





4 則留言:

  1. 希望你好多了歐.. 難怪好久沒看你更新.. 要多注意身體歐!!!

    回覆刪除
  2. lukasmama 謝謝妳的問候,感覺很窩心!~~也謝謝妳的叮嚀。也想要給妳一樣的叮嚀,還有多休息,及take it easy!我已經好了,現在洗完澡不敢沒擦乳液了,畢竟,我的亞洲人膚質沒辦法handle這裡的天氣,我真該好好照顧它!

    回覆刪除
  3. 最近好忙 一直忘了留言給妳 蜂窩狀組織炎一定要多注意唷 以前在醫院上班時就遇過好幾個case 嚴重的還需要截肢哪 還好妳現在沒事了 好好保重 我也要趕緊去睡了 另一伴出差 幾天下來 我已經病了 take care!

    回覆刪除
  4. Alice,知道妳忙,還抽空給我寫關懷的訊息,感謝!我已經好了,但是在平時的皮膚的保養,不敢再大意。真的是很嚇人的一次經驗!妳好些了嗎? 有機會早睡的話,早點休息喔! 先生出差,辛苦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