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台味便當


麻辣油豆腐,香煎臺灣香腸,雞肉金炒飯,白飯,薑絲臺灣菠菜





3 則留言:

  1. 我真的好喜欢这道台式便当,因为每次在电视上看到。。。。去台湾没机会吃,我朋友都不会带我吃这。。。。。可以想象到真的好棒的便当,我要求不多,就只吃香煎臺灣香腸就好。。。。肚子饿了。。。。。。。。。。。。。。。

    回覆刪除
  2. Dear Joelyn~~下次妳到台灣我帶妳去嚐嚐好嗎?!或我有從台灣去大馬可以帶的話我帶給妳吃! 目前的話只好請先望梅止渴啦~~~(早上起床到妳家看看原來昨晚妳也來看過我家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Sarah,
    我几乎每天都有到你家潜潜水,
    看看。。
    有时没留言。
    很感谢你的"词,让我[望梅止渴],
    但是从那么大老远的飞来,坏了啦。。。。
    我们这里也有卖台湾香肠,
    但我就是爱台菜,
    我很'台'哦。。。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