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美味早餐



古有明訓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不是起床唸書 是有關早餐

今天起來晚了 但是沒有跳過美味早餐喔

烤三籽酸麵包, 白麵包, Whole foods 手工培根, 荷包蛋, 及巧克力戚風蛋糕

我配咖啡 小孩牛奶及熱果汁

好高興找到盤上方的很特別的酸麵包第一次看到, 非常美味! 兒子也喜歡Whole foods 手工培根

女兒今天也吃得不錯

好快 今天已經是一個禮拜的中間了

好多想做的菜跟想和小孩做的事

別再窩居了吧

晚上再聊 我的格友們

祝我們都有豐富的一天!

2 則留言:

  1. 紐西蘭的卡拉2011年1月6日 中午12:43

    我是卡拉 看了你的格 我還是猜不出你是誰?
    英文名是? 住美國 兩小孩 嗯猜不出

    回覆刪除
  2. 卡拉
    我記得我以前是潛水居多
    大概只有跟妳聊過一次有關思親思鄉的事
    所以當時不記得有自我介紹
    很高興看到妳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