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兒子的"Brobee"生日蛋糕



兒子的Brobee生日蛋糕
左上角是姐姐做給弟弟的小籠包
這有很深的意義喔
因為小籠包可是姐姐最愛的一道菜
讓媽媽感覺到他們的~姐弟情深~



姐姐還做了計在毛毯上的氣球, 一粒水蜜桃色的蛋, 一個有著藍色包裝的禮物, 一隻蜘蛛。



霧中的早晨~

6 則留言:

  1. 迟来的生日祝福:愿JOHN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2. John和我家勳生日很近唷~~~
    也祝他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3. 謝謝Joelyn, Alice的生日祝福
    John給妳們送飛吻喔!~~~

    Alice, 勳是月初呢還是月中? 我們這個是月尾喔:)~~~

    回覆刪除
  4. 1/26 過年那天生的 很巧吧

    Alice

    回覆刪除
  5. Martin, 高興妳的來訪,謝謝誇獎!昨晚讀了妳的不鏽鋼鍋不沾鍋的秘訣!不沾鍋可以丟了!這篇,我也跟妳有同感! 兩年前我把舊的一套不沾鍋丟了因為它們撥落的非常誇張,自我用這新的一套不鏽鋼鍋,我不是個肉麻的人但是我真的要說我是愛上它了!

    Alice真的很巧耶,我猜妳們會有節目或趴踢給勳跟全家的吧!?我本想請幾個朋友一起來pot luck或圍爐但是一想到幾個小蘿蔔頭每每聚在一起都要把床當成jumper(幾個全是2-6歲的)不知怎的我腳怯步了(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妳也有同俺感?)~~~-_-期待分享妳們的節目節目喔

    回覆刪除